心灵国度__最独特的存在

假设你不存在~世界会是怎样呢...一成不便的东西~会有乐趣吗... 最独特的存在指的是每个人的心灵世界...再相似的人也总有不同的心灵国度... 但愿你能为这世界添加不同的色彩..不同的颜色,包含着不同的意义.. 让我们携手一起创造这传奇吧!

什么都做不好...
反应慢,容易信人,思想简单,爱哭......
太多太多了...怎么想都想不到自己有什么好...
虽然有的人说我很健谈,但我却觉得我是个超级无聊的人...
都是说自己东西多...虽然也有听人说,但是总是会在不知觉地说起自己的故事...
有个朋友总是提醒着我这个缺点...说老实的,有少少不想听的...
但这就是我的个性...开始可能觉得不舒服,过一阵子就会没事的了...
因为我知道会对我说的人也是对我好...所以我从来不会怪他们,反而感谢他们^^

自小就爱哭的我,就算再久没见我的人都会记得我这点...
所以“我是哭包”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...哈哈哈哈
很多人刚认识我时都认为我是文静的...还有人说我可爱呢=.=
这...应该开心吗?本人也不晓得叻~~
至于认识我久的人都会有同个想法...
那就是....我静静时一定是有问题=.=
有很多的无奈...那是面对那样的自己时才有的心情....
因为我觉得大家应该比较喜欢起初认识我的感觉吧....
这是我自己的想法...

所以我才会希望自己是个文静的人...这样应该也不会这么怕寂寞了....
因为我都很爱玩,所以没人陪就觉得寂寞起来...
最近发现我已经有几个星期没哭了~~超开心的...
因为我总是在一个人时容易胡思乱想,然后又忍不住哭...
这几个星期我都一个人多,很少出去,都没怎么觉得寂寞...
觉得好神奇哦...
可能是因为电脑和漫画在陪伴我吧...哈哈~~

我一定要努力~~改变那讨厌的自己...
让大家对我有好的影像^^

2 评论:

不要想太多,做自己就好~
加油加油!
至少你妈妈觉得你真的很可爱,哈哈哈哈。

哈哈知道就好啦,以后不要那么多话啦,哈哈哈哈哈!不过,说真的,不需要刻意去改变自己,因为那本来就是你的个性啊!今天要比昨天好,明天要比今天好哦。。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