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国度__最独特的存在

假设你不存在~世界会是怎样呢...一成不便的东西~会有乐趣吗... 最独特的存在指的是每个人的心灵世界...再相似的人也总有不同的心灵国度... 但愿你能为这世界添加不同的色彩..不同的颜色,包含着不同的意义.. 让我们携手一起创造这传奇吧!

哈哈~小妹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咯~~
搞了很久的杰作~原因就是不会使用,所以一直一直地研究(*~*)
此时终于都完成了....
一直以来都没有上网的机会,现在终于有了^^
开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是有好几个原因的..
一,希望能利用文字把不懂得说出口的写下来
二,希望能用这方法来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
三,希望能让大家多认识我
四,抒发心情的好地方
五,得空没事做[哈哈]

其实现在的我还是个什么都作不好的人..
感觉很没用~身边的人都不怎么信任我..
我知道这是事实..
爱哭,任性,叛逆,迷糊...
很多的缺点,不明的优点~
让我感到自卑...
但活了二十年,我也开始学会一些事情...
虽然本性改不了,但我相信我还能把不好的减化,
不让它变本加厉~~再不断增强..
我想我一定能变得更好~~
希望有天能听到身边的人对我说:“咦~你变得比以前好了!”
哈哈~~我要我的世界填满不同的颜色><
现在最想加上的颜色是橙色~~
橙色真正的含义我不懂.. 但它给我感觉是个有朝气的颜色..
希望我接下来能更有朝气,为以后的自己奋斗!!
Ganbatte >v<

1 评论:

第一次来=)加油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