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国度__最独特的存在

假设你不存在~世界会是怎样呢...一成不便的东西~会有乐趣吗... 最独特的存在指的是每个人的心灵世界...再相似的人也总有不同的心灵国度... 但愿你能为这世界添加不同的色彩..不同的颜色,包含着不同的意义.. 让我们携手一起创造这传奇吧!

前几天,我和一位像似久别重逢的老友出去喝茶~~
其实我们的家就隔一条街而已...哈哈哈...
但就是很少见到面...
大家还担心出来后会否觉得尴尬或是没话题..
但看来白担心了...因为我们都很多东西聊...
还聊到我们曾经交往过的事...
觉得好好笑哦~~
虽然短短的一个星期...但还是我的初恋呢><
是个特别的回忆~~
我还把我一些颈爆事情告诉了他~~
结果他的反应超搞笑的...哈哈哈哈~~

和一个人的重逢,是值得开心的~~
但如果遇到了不想见的人,感觉就很痛苦了...
在我心里有很想重逢的人...甚至希望哪个重逢可以给我们带来好的转变...
这样也许涂了
灰色的部分就能变成美丽的颜色了...
对吧.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