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国度__最独特的存在

假设你不存在~世界会是怎样呢...一成不便的东西~会有乐趣吗... 最独特的存在指的是每个人的心灵世界...再相似的人也总有不同的心灵国度... 但愿你能为这世界添加不同的色彩..不同的颜色,包含着不同的意义.. 让我们携手一起创造这传奇吧!

2008年5月8日...我做了件很开心的事~~

那天,我又为自己添加了一个新的颜色~~
使我又多了个回忆^^
一直懊恼了几天...原以为这次没机会帮妈妈庆生了...
但事实证明了,只要有心一定办到><
虽然不是特别的庆祝..但却觉得很温馨~~
一边工作一边担心着突来的计划是否成功,搞得自己紧张了起来...
真是笨蛋[T.T]
但我知道妈妈一定很开心,很惊讶~~
而且最后才发现她忘记自己生日了=.=
哈哈~~她就是这么糊涂...
但却是我很爱的妈妈.... 大家还问我干麻好像很兴奋??
那当然吧....我的计划成功耶~~
几乎全家人都到齐了^^ 虽然欠一个因为工作而留在槟城的未来姐夫...
但也总算是成功~~
我送给妈妈的礼物就是团聚~~
因为家里总是没有全家齐全的日子...
除了新年~~ 我想这份礼物妈妈应该很喜欢吧~~
而且还拍了长久没更新的全家福^^ 好开心~~~
也许对很多人来说这只是帮妈妈庆祝生日,没什么特别...
对于从来不庆祝生日的家就是特别吧... 嘻嘻~~
这算是第一次为我妈庆祝... 之前的也只是一起去吃东西...
所以这次的成功,还是非常感谢大家的配合咯^^
Arigatou~~

[妈~生日快乐!!]

1 评论:

Happy barthday!!!

Very intaresting in your Blog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