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国度__最独特的存在

假设你不存在~世界会是怎样呢...一成不便的东西~会有乐趣吗... 最独特的存在指的是每个人的心灵世界...再相似的人也总有不同的心灵国度... 但愿你能为这世界添加不同的色彩..不同的颜色,包含着不同的意义.. 让我们携手一起创造这传奇吧!

为什么今天总是对自己感到无奈呢?
好好的一天都被情绪化搞到不好了啦!!
超讨厌!!!

早上起床去上课都还好好的...但见到他后就不是了...
为什么对着他总是容易情绪化呢??
是我的问题?我想绝对是....
没有人能明白和化解我那难搞的情绪化...
就连自己也不能了解...
对着自己....我有很多的无奈....
我想做好每件事...但总是没什么好成绩....
对于感情也是如此...

对不起,我知道我很难顶...
孩子气,任性,情绪化,又麻烦....
慢慢地你也会顶不住的....
连本人都感到无奈讨厌了...
那你还要这样的我吗?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